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一路」上,誰能保護?

近年談論「一帶一路」,一帶,就是絲綢之路經濟帶,一路,就是海上絲綢之路。
這一路,都是海,如果我們是行船的,我們該請求誰來保護我們的船員?
有幾個我想是可以請求的,首先,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其次,我們可以祈求,天后娘娘(台灣稱為媽祖或天上聖母),她可是一位保護船員的女神。還有,我們在一路上,還可以祈求「南海龍王」。
這幾位菩薩神祇,他們都是慈悲的,他們都會保護在茫茫大海上,善良的人們的。
如果各位網友,是活在「一路」沿線上的港口,小玄實在誠心的,向大家呼籲,多在港口建立這三位神祇的廟宇,祈請他們保護善良的船員,海上平安,無驚無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耳珠」

玄奇大講場,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耳珠」,談談耳珠的相學。 http://www.divinehere.com/column/01chiang/06010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