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不要重複黑奴歷史

美國立國的黑奴歷史,相信大家都聽過,是非常可怕的一段歷史,那些黑奴,24小時工作,沒有食物,也沒有休息,奴隷主還虐待他們,黑奴死了,就再購入另一批黑奴,繼續工作,讓奴隷主繼續享受和賺取無盡的財富。
現代,情況雖然有點改善,但美國人奴役世界的心態,二百年來從沒改變。他們的財主,聚斂天文數字的財富,然後進行再分配,他們掌控著人們的生存命脈,然後逼使你受他們的奴役。他們掌控著其他國家,個人的收入,進行分配,這不止,為了享受霸權,他們還試圖控制農業,於是出現基因種植,就是想掌握著人類的生存必需,然後讓他們可以聚斂,再分配微少的給別人,讓人們繼續為他們聚斂財富。
可是善惡到頭,他們現在的收入,不到平常的一半!他們的大財主,因為這二十年來的殺戮,國家的財富都消耗盡了,他們的大財主,現在每天都在擔心自己的財富往倒水一般不斷流失。痛苦到不得了。
我們得記取這個教訓,奴役別人,試圖從別人的身上獲取利益,自己將來,將要百倍奉還。我們為甚麼一直沒有吸取這個教訓?沒有人反省美國人黑奴歷史的不人道?我們認為他們不對,我們不是應該反省過來,決心不認同和不做他們相同的事?
美國的大財主,他們到這一刻,還不知懺悔,他們還想繼續享受奴隷為他們帶來無盡財富,他們想到了,用科學方法,去培養「複制人」,因為世界已經改變,很多人都不願再受他們奴役,於是他們只好制造「人造奴隷」出來。
這絕對不是造福世界,他們將會為世界帶來更大的恐怖。
朋友,來吧,我們一起反省,不要學習他們這種思維,善待他人,我們就可以獲得勝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耳珠」

玄奇大講場,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耳珠」,談談耳珠的相學。 http://www.divinehere.com/column/01chiang/06010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