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以善行擊敗共濟會

大家不知有沒有聽過共濟會這個組織?共濟會,可說是一個神秘的組織,傳說它是由一群富人和政治領袖組成的組織,可說是統治地球的神秘組織,而且,有關它的傳聞也是非常讓人驚訝的!例如傳說它有一個消滅人類的計劃,期望以減少人口來滅輕資源不均的問題。

好了,以上這些都只是傳說,不知真假。但假若是真,我們就面對一個問題,「如何保護自己不被消滅?和如何打敗這種可怕的組織?」

小玄要說明,首先,若是真事,他們所想所做的,本身是惡業,他們的計劃本身不可能成功。還因此得受惡報。若他們實行,我們有一個很簡單的方法來避免和打敗他們。那就是「多行善和教更多人行善」!

為甚麼?因為你多行善,因為你的善報可以讓你避過災難,壽命延長,那麼不管真的有消滅人類計劃,你也不會是被消滅的那一個。而你推廣教育他人行善,同樣因為他人的善行,也得到保護,越多善人,相對來說,他們的計劃就不會成功。

所以,若你想救世,行善積德,並且教育他人也行善,使更多人享善報,你就是一個superman,真正的救世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耳珠」

玄奇大講場,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耳珠」,談談耳珠的相學。 http://www.divinehere.com/column/01chiang/06010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