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對移動設備友善?

谷歌的網站分析系統,剛剛提出要為網站是否「對移動設備友善」的檢查。當然,玄奇世界既然使用著這系統,也自然的要接受檢查。檢查的結果嘛,當然是很不友善。

這裡的原因,主要是玄奇世界只是小玄一個人,用很原始很原始的HTML語法寫出來的東西,而且也是建基在很久遠以前,適應電腦環境下的設計風格。

面對著這麼一波移動浪潮,小玄心裡也不特別激動,因為這種一波接一波的技術變革,一來小玄看得實在夠累了,而且網站只是我一個人在搭建,小玄也不是甚麼編程達人,所以對需要把網站變成「對移動設備友善」,實在很難達成。

當然,對於谷歌這個表態,小玄大概想到,谷歌不會把玄奇世界作為對網民的優先推介,這自然對網站的瀏覽頁次有一定的影響,這可不是小事,不過,也罷,小玄明白玄奇世界不會做成超級網站,始終只是一個小型網站,只是希望透過網站傳達一點有意思的訊息,至於這個友善問題,也許到網站再次關門時也無法實現,所以就只能請各位網友體諒體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耳珠」

玄奇大講場,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耳珠」,談談耳珠的相學。 http://www.divinehere.com/column/01chiang/06010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