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谷歌可能將來會關閉GOOGLE +

Google+存在數據泄露漏洞,影響近50萬名用戶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道,Google在今年的春季內部調查中發現,Google+的軟件漏洞可使外部開發者在2015年至2018年3月期間獲取用戶隱私數據,該漏洞影響到496,951名用戶。此後Google修復了這一漏洞,但由於擔心監管問題影響公司聲譽,並未公佈於眾。
之後,Google官方博客公開了關於Google+數據漏洞的詳細說明,並開展一項名為Project Strobe的數據保護工作。Google表示,並未發現任何開發者了解此漏洞情況及濫用API的跡象,也未發現任何相關用戶數據被濫用的跡象。作為對漏洞問題的回應,谷歌將在今後十個月內逐步關閉消費者版本Google+,企業版本保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耳珠」

玄奇大講場,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耳珠」,談談耳珠的相學。 http://www.divinehere.com/column/01chiang/06010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