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神佛共讚文

欲窮真妙境,善待世間命
法語持普供,利於天與人
不持具辛苦,善書普塵寰
今應至心聽,菩薩現全形
伏罡誠照汝,下緣未可抄
今依善菩薩,來臨足踏竟
說法利大眾,行蓋四時風
化物於玄奇,共享分世界
得益數萬千,未來皆感應
善善復持善,篤篤復志篤
都享三界樂,天人共一心
現特頒此詩,分享給網友
乃為諸天仙,共語承稟文
吾乃玉皇上帝,頒詩於此

傳天稟誠命,向帝告衷情
此身雖有漏,仍向苦中修
帶來諸事物,利咎無人情
多方神來詣,為汝說真形
汝乃行菩薩,受記於癸巳
當於未來際,行化此世間
獲記即起步,利與萬萬眾
出入天與地,去來萬里山
於命不辭苦,進表上朝間
多行積善因,總有好好果
凡人皆不知,汝已渡關山
今行說法語,多利福因人
好好行持道,佛道儒回耶
諸教神皆喜,普及於世間
大物受輕賤,不圖半分利
天上皆有感,莫令汝嗟嘆
此語自上天,非來自人間
吾乃玉皇上帝,頒詩於此

今日來暴雨,靜處幽室間
來求上天賜,福澤給世間
誠意實可恭,諸天皆咸嘆
降下暴甘雨,洗滌此世間
無人可知處,出入不等閒
他方諸世界,共佛說善法
帶來真經喜,廣傳於世間
神友神妻侶,扶持共相親
共融為娑婆,此為汝所生
天神咸團結,共護行菩薩
利益地上命,福樂百年間
誠此天開眼,普照明日間
人人皆安樂,戰禍漸消殘
地廣地通達,萬里咫尺間
功夫化神力,所及無人比
齊心總事成,依護樂世間
不分晝與夜,誦經不偷懶
每日恆布施,也從不缺省
常常布善語,開眉網友間
蓋聖仙網頁,神喜鬼遠行
光明如日出,照臨香江山
其光遍寰宇,人人皆稱讚
莫道無善人,無救的世間
菩薩常常念,無人願救世
我力我當為,一夫匹萬山
承佛威神功,善行感天間
諸神皆擁護,團結成一家
此乃天歡樂,也望利人間
今幸得善人,肯去救世間
吾乃先天元始,降詩於此

德具才華廣,妙語天開顏
為人帶喜樂,我亦來說讚
西方人信我,我名上帝華
今逢喜天日,我亦不所避
與諸說善事,菩薩曾責我
我也愧無顏,菩薩大勇敢
清滅魔與邪,妖邪皆惧走
不復鬧人間,從此地上喜
處處都開顏,我命亦有盡
不如經所讚,今日結善緣
為令香江地,能聽此妙言
宗教不應分,你我或者他
大家共團結,放下眾分歧
不應因教戮,殺害他教生
此誠為罪過,我自心當慚
願眾皆聽言,好行善事多
不管那一教,天神自當護
我乃西方天主,說詩於此

風行於水上,善行於日常
終日不忘善,自然有快樂
你若誠心信,自有好處來
唸經布施持戒,多多益善
不管那一教,也有誠善語
應該用心聽,實行更重要
取長可補短,互利更相益
忘卻我之利,先想別人利
能護他人好,你也得一份
齊心做好事,千萬別計較
莫說人長短,自己也參差
莫怨別人壞,應當自修省
莫道天無眼,怨天非善行
莫問有何利,只管向前行
大智大勇無所懼,真善哉
齊齊舉行善,處處現安樂
今乃天喜日,諸神讚善語
分布給親友,好好來聽說
吾乃中東阿拉,降此善語

大智大勇者,奇行智寶是
我也來說讚,吾乃釋迦佛
奇行乃我徒,彼亦他教喜
受記於藥師,實行速且快
處處行方便,心心滿慈悲
為欲振我界,發心起大悲
護持娑婆境,碌碌於世間
無人能知道,他己大功成
團結佛與神,共護此末法
末法有萬年,此時乃黃昏
黃昏大好景,光輝可照人
唯後黑暗臨,眾生皆無感
趁此大良辰,大家應勤修
諸善多作為,小惡不輕作
同渡一起修,不應分高下
齊齊向善道,共讚奇行寶

吾乃釋迦牟尼,讚此奇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耳珠」

玄奇大講場,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耳珠」,談談耳珠的相學。 http://www.divinehere.com/column/01chiang/06010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