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近代六十年

在近代六十年這一個甲子中。有一個現象:
官很弱,但財過強,而官以騙來吸財,財用官弱來爭主導權。

上面這一段,只是小玄勉強用一點八字術語來說現象,小玄的八字不太在行。

好了,這個現象,如果換成幾個詞,大家再思考一下。

政府很弱勢,但資本家過強,政府以嚇哄騙來吸支持者,資本家利用政府弱勢來影響運作。

主管很弱勢,但投資者過強,主管以廣告行銷來吸財,投資者利用主管的弱勢來影響運作。

男人很懦弱和無能,但女人太強勢,男人靠哄騙來吸引異性,女人利用男人的無能來主導關係。

上面這個是小玄看到的大概現象,當中當然有小微調,也不完全百分百,但另有一個現象。

弱勢的人,靠哄騙可以吸引到女人和獲得財富,並且因此獲得別人信任,不會哄騙的,反而吸引不到女人,也無法獲得財富,更加被人小看和沒人相信。

此文僅為一點發神經的胡想,有點似是疑非,不過大家可以再思考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耳珠」

玄奇大講場,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耳珠」,談談耳珠的相學。 http://www.divinehere.com/column/01chiang/06010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