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自媒體,內容和產品之間

http://www.hksilicon.com/articles/992966

上面這連結裡的文章,當中那個創業者的思考,我深有感受。也常常做著類似的思考。

是的,我是做內容的。可是我站的內容是無法化成產品的。我自己也沒意圖去做甚麼產品。

我做生意比較笨,我知道我的站可以如何做得好看,但他當中很多東西,它的價值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而且更不可以把它去賣錢。

我只得一個人在干,沒甚麼資本,網站的規模再變大,我就沒法再支持下去。所以我寧願它保持著「小巧」。

我也不去想甚麼掙大錢,只想它可以獨自營運就算了。只是規模漸漸變大了,控制不了,也不能保持小巧。

只希望大家都喜歡玄奇世界,喜歡小玄和大家分享見地。足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耳珠」

玄奇大講場,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耳珠」,談談耳珠的相學。 http://www.divinehere.com/column/01chiang/06010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