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新增了Kristel的2篇新文章

玄奇大講場,新增了Kristel的2篇新文章,「投資與投機」和「嫁個有錢人」。
分別透過占星,分析了男人和女人在算命時想知的問題,男人普遍對財富感興趣,故此,多關注錢財問題,在「投資與投機」一文,說到了星宮圖中有關財富的看法。

而女人,關注的多是「婚姻」,不少女士都想知道自己能不能嫁個有錢人,Kristel從秘數學中,分析了不同年代出生的人,所追求的事物的特性,從中反映為甚麼有不少女生都想嫁個有錢人。
http://www.divinehere.com/column/08kristle/060801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耳珠」

玄奇大講場,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耳珠」,談談耳珠的相學。 http://www.divinehere.com/column/01chiang/0601083.html